一個多月了... 自己的心情 還是很難有明確的表答 或許是工作上還沒有取得平衡點 所以心中會有一點失落 

自己找 topic 有自己找 topic 的優點 但是缺點就是過了一陣子就會累 會沒方向

有 topic 也有有 topic 的優點 但是缺點也是 會有弄不出來的壓力

很懷念跟綱哥 一起 工作的日子 每天可以一起討論東西 分享心情 有人可以分享真的是一件很重要的事

每個選擇 都一定會有它的代價 只是這樣的代價 自己可以接受的程度到哪 這就是對我自己的挑戰

工作上的 EQ 我還是太低 不談能力 但是不可否認的 會聽話 乖的人 是比較受歡迎的

人性 本來就是如此 以自己的角度來想 是的確也會想要乖 聽話的人 雖然嘴巴還是會掛著 希望人家給點建議 但說真的是真心話嗎

好像 也不是那麼欣然接受的 只是 會有 buffer 去 hold 和消化這樣的建議...

昨天跟綱哥在聊 其實 也怪不得人家分配什麼工作給自己 如果真的要怪的話 就怪自己為什麼會的會這麼少

融入一個環境 不是一件很容易的事

有時為的是一個自尊心 

有很多平衡點要去學習 去適應

如果說 我對上一份工作有懷念嗎? 說真的有

但是 是對誰懷念呢?

是對當初一起看問題討論問題解問題的同事

我喜歡那樣的感覺

每個環境都有每個環境的問題 慢慢的自己也會觀察到 這不需要特別明白的表明 因為心會有感覺

觀察敏銳一直是我一個致命傷 有時 大條一點 是真的會比較快樂的

胖虎常跟我說 做一件事 就要像一件事 不管是什麼事

其實胖虎說的沒有錯 也難怪胖虎會是胖虎

工作上已經讓胖虎擔心太多了 不能讓胖虎在一直擔心下去了

所以 自己也要學會調整自己 

不然 到什麼地方 一樣的問題 都會不斷的出現 那就不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b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