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公司一年一度的洗腦活動 又開始了 什麼分紅 1:1 畫大餅 說真的這種遊戲只能玩一次 在說下去就太扯了啦!

走了很多人 我們丁丁 leader 說不是壞事 說這樣分的會變多 中午和鴨子吃飯問他 他相信這揰事嗎?

他跟我說會耶!

哈 我當場就笑出來了 因為這在 泰哥時 就發生過這種事了 當然是 卡虎爛 ... 

至少我遭遇過的是這樣子...

公司意圖不明 和充斥的 整天到晚 check 你 status 的 leader 這種真的是長鞭效應 

在狀況好時 一切都還運作的很好 但當 狀況不好時 這樣的情形問題就會出現了

自我感覺良好是好事 但是 當沒有意識到 別人對你自己感覺不良好時 又沒知覺時 這真的就是危機了 ...

我想 這是一種磨練 ...

會讓我經歷到這樣的人 就是要時時提醒自己 不能跟他一樣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b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